俄总统新闻发言人称普京即将再婚纯属流言

2013年06月07日20:13  人民网

  人民网莫斯科6月7日电 (记者 刘旭)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·佩斯科夫7日表示,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再婚纯属流言,俄罗斯国家领导人的工作日程使他无法拥有家庭生活。

  据俄塔社报道,佩斯科夫说,“我可以十分肯定的说,所有这些都是流言蜚语”。

  佩斯科夫强调,普京夫妇离婚与总统和所谓其他女性有关系毫无关联。他说,只要看下普京的工作日程就可以毫无困难地理解,他的生活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任何家庭关系再有关联,他的生活只能和他作为国家总统所承担的责任相联系。

  他还表示,普京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的日期尚不清楚,这已经完全是他个人的事情。谈到柳德米拉·普京娜离婚后的打算,佩斯科夫表示,他对此一无所知,并请求公众不要介入她的个人生活。

 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夫人6日晚在克里姆林宫观看完芭蕾舞剧《埃丝梅拉达》后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,他们共同表示将结束30年的婚姻生活,原因是他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,并且由于普京繁忙的工作日程长期无法见面。

(原标题:俄总统新闻发言人称普京即将再婚纯属流言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延安城管局: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
  • 体育热身-王永珀破门 国足1-2乌兹别克 视频
  •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(图)
  •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
  •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
  • 博客作家王海鸰: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
  •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:兵血燃烧
  •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高考作文
  •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